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基建工程)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顾全大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专业技术能力强,熟练掌握基建工程管理或审计工作的一般规律、方法和知识,能熟练使用有关计算机软件;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全的个性心理素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应聘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及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五)招聘岗位有年龄、工作经历以及相关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1991日(含当日)。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有相关工作经历。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应聘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请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2019年基建+岗位代码+姓名”格式命名。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925,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邮箱:gxnugkzp@163.com

    联系电话:0773-3690076

    联  人:李老师

    2.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应聘报名者须填写《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专业技术)》(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3),并根据应聘岗位要求提交求职材料。

    求职材料包含:

    《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专业技术)》(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3)及表上填写内容的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及主要业绩成果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复印件)。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学历认证材料扫描件/复印件;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及所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请将全部应聘材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后,连同附件3一起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电子邮件附件总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并清晰可辨认,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如发现应聘者有以下情况的,应聘报名无效:

    (1)报名岗位不明确或多报岗位;

    (2)应聘条件不符合我校招聘岗位要求;

    (3)应聘报名登记表内容填写不实;

    (4)不能提供报名所需的有效证明材料;

    (5)提供的复印材料无法辨认内容。

    3.根据应聘者提供报名材料,我校负责受理报名和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初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并于我校网站上公布符合考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

    通过笔试、面试和考核三个环节,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专业技术能力及综合能力。

    具体用人单位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考核情况,从被考核人选中确定拟聘人选并提出书面考核聘用意见。

    (三)学校审定

    人事处形成拟聘方案,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体检

    拟聘人员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注: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以聘用。

    (五)公示与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在我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学校人事处负责人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

    入选者若考核、公示或体检不合格,或在招聘过程中,因人事变动等原因出现招聘人数增加,或拟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从入围考核的其他人选中依次递补。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上述公开招聘程序中相关环节的按弃权处理。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临时性聘用岗位,试用期6个月,聘期为5年,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参照校内在职人员发放。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在招聘中如有违纪行为,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备注:本次招聘各环节安排不再电话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我校主页有关招聘事项的通知。

     附件:1. 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基建工程)岗位招聘信息

         2. 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专业技术)

         3. 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911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基建工程)岗位招聘信息.pdf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专业技术).doc.doc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