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4〕2号)精神,为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将在国家留学网公布。国家留学基金包含多个子项目,每个子项目具体申报时间以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为准。    

二、申报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受理单位初审及自治区教育厅推荐上报”的流程,采用网上和书面材料同时申报的方式开展,具体请参看国家留学网各项目简章。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单位推荐意见表》(申报系统下载)纸质版一式2份,要求所在单位填写好推荐意见,其中1份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报学校留存。

(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申报系统下载)电子版。

(三)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申报系统要求准备的纸质材料一式2份。

(四)申报材料请于项目申报截止十个工作日前报送人事处,人事处汇总推荐后报送自治区教育厅。

四、注意事项

(一)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均要求申请人在申报时已获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联系获取邀请函。

(二)请各学院(部)、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并按时报送相关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具体项目申请问题请按照在线信息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四)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龙秋媛,联系电话:0773-3690080,邮箱:gxnuszk@126.com。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4〕2号)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4〕2号).pdf

                                           

 人事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