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8

      1月5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葳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教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学校财务处处长柯君行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赖仿主持。

 

      赖仿对张葳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部门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以及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柯君行应邀介绍了学校2024年度经费预算编制情况。

 

      会上,双方还围绕学校编制岗位核定、岗位职责和聘期考核、绩效分配改革、优秀拔尖人才引进做法以及年薪制实行情况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分享。

 

      张葳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双方相互交流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两校在人才人事工作方面的互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