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自治区教育厅“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定于9月6日(星期三)上午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我校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6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

二、会议地点

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部)、各单位(含附属单位)1名主要负责人;

(三)各学院(部)1名教师代表;

(四)学生代表(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着整齐便装,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视频会议系统调试时间为9月5日(星期二)16:00—17:00,请后勤服务集团做好调试工作,并于开会前1小时做好系统接入工作,并做好会场用电保障工作;

(三)宣传部负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四)请各参会单位于9月5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sdrsc@163.com(无需报送纸质版),并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联系人:谢老师,电话:3635102。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9月4日


附件:2023年“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名师名校长论坛视频会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