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层次人才参加2023年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健全人才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营造全校尊重、关心和爱护人才的氛围,让高层次人才健康、快乐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职的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全职引进的五类岗位及以上人才(含A类、B类漓江学者)以及校内认定的A类和B类漓江学者。

注:不含附属单位。

二、体检医院

(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门诊楼三楼健康管理中心(桂林市象山区新桥园路1号)

(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部(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4楼)。

注:请从以上提供的体检医院中任选一家。

三、体检时间

2023年11月1日-2024年1月23日

四、体检费用

由学校从人才专项经费中列支,个人无需承担。

五、其他事宜

(一)参加本次健康体检的高层次人才不再参加校医院组织的年度教职工体检。

(二)请体检对象在体检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到所选择医院参加体检。

(三)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并将《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于2023年10月20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gxnurcb@126.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才办,联系人谢琴,联系电话0773-3635102。

 

 附件: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10月11日

附件: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