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23〕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项目及申请条件

    详见《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推荐: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6名(留学期限12个月)。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纸质版一式4份,Word电子版一式1份。(登陆广西教育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并按规定填写打印)

    (二)《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Word电子版各一式1份,推荐意见应重点对申请人的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的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方面等作出如实评价,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4份(具体要求见附件填表说明,证明材料原件由所在单位负责审核,并在其中一式1份盖章确认)。

    (四)《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选送总表》《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情况详表》纸质版、Word电子版各一式1份。

    (五)《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纸质版合并装订。

    (六)各单位推荐2名及以上教师申报的须在《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选送总表》中注明推荐排序。

    四、其它事项

    (一)材料报送时间: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遴选条件组织做好推荐工作,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予受理。

    (二)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需经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方可申请。

    (三)近四年来已受国家、自治区及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原则上不得再申请。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3690080,邮箱:gxnuszk@126.com。

 

    附件:

    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23〕7号)

    2.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2023年版)

    3.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选送总表、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情况详表  

 

人事处

2023年5月5日

 

附件

附件1:桂教国交〔2023〕7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pdf

附件2: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2023年版).pdf

附件3:广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出国留学深造项目人员选送总表、人员情况详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