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

    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在北师大建校120周年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该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祝贺和问候,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以书信形式向教师群体表达嘱托与期望,情真意切,温暖人心。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切与深情。

    观看途径:可直接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72518740187112312&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reco_id=101dec027970c0a82324000c&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472518740187112312),或者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