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辖区优秀教师到雁山区挂职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现将《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辖区优秀教师到雁山区挂职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符合条件和意向人选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推荐优秀师资人才报名,于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12:00前将填写好的雁山区人才合作联盟成员单位挂职人员意向表(word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PDF版各一份)和挂职人员简介(word版),统一发送至人才办邮箱:gxnurcb@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才办。联系人谢琴,联系电话3635102。

 

附件: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辖区优秀教师到雁山区挂职的通知

 

人事处

  2022年6月10日

附件:《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辖区优秀教师到雁山区挂职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