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第二批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补录公告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第二批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试岗考核对象中补录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已参加我校2021年第二批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试岗考核,但未被录用的考生(附件1)。自愿放弃试岗考核的人员不列入补录对象范围。

        二、补录岗位数

本次补录本科生专职辅导员2名。

        三、补录原则

补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受岗位要求限制自愿报名。我校组织考生再次试岗考核,根据试岗考核情况择优录用。

        四、材料递交

请有意向参加补录的考生于4月6日(星期三)17:00前,将补录申请书(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xnusjk@163.com。逾期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补录资格。试岗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拨打学工部(处)咨询电话0773-3698160。

 

附件:1.符合补录条件考生名单

      2.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第二批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补录申请书

 

人事处

学生工作部(处)

附件1:-符合补录条件考生名单.pdf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第二批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补录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