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4月21日上午,赵铁副书记莅临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会前,赵铁副书记首先参观了部门文化走廊,实地了解部门办公用房情况,了解部门各科室人员工作情况。

     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就人才办和教师工作部2022年的工作重点、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汇报。

     赵铁副书记充分肯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人才工作方面,他指出,一是要对标学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有针对性开展调研,抓好人才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工作原则,严格规范程序,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强化对各学院(部)人才工作的指导督促,确保人才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继续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和警示教育;二是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三是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人才人事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