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节目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反间防谍宣传教育,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节目。

  

    2022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通过观看专题视频、线上学习等形式了解文化和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及海外利益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内容,领悟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牢牢守护校园安全,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张顺生老师学习完视频后表示,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我们每个人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