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高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7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上午,人事高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起文楼人事处会议室线上同步观看的形式,学习了由我校原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钟瑞添同志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钟瑞添同志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结合实际、回顾我党、我国、我区、我校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钟瑞添同志的辅导报告,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继续学好党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并内化于心,坚守岗位做好人才人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奉献青春,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抛洒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