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化党史教育,坚定不移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讲话时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怀揣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俸燕华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真切的体会到了百年前先驱们为了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百年前,多少革命先烈为了这个信念和目标抛头颅、洒热血。如今,祖国已经强大,我们何其荣幸,生在华夏。如今,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收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