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弘扬百色起义精神,践行育人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上午,我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弘扬百色起义精神,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百色干部学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和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冯诗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各学院(部)的近5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此次研修班。

    在开班仪式上,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对我校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百色干部学院办学历史、学院环境、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学习纪律做了简要介绍。刘玄启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相互学习、研讨和交流,最后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冯诗根对我校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人才的竞争根本是人才制度的竞争,教师工作处将一如既往为人才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铁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对于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班的高层次人才能够利用好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机会,认真思考,深入领会,从党史教育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涵养高尚师德师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研修班学员合照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讲话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冯诗根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