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定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3:00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现就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具体成员名单见师党〔2020〕1号);

   (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四)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部)长。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参加会议,于5月10日上午10:30前按照“单位+回执”的命名格式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gxnujsgzb@163.com。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书面请假,并把请假条提前报送至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雁山校区起文楼579办公室),联系人:石琳,联系方式:3690072,18677351676。

   (二)请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并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三)请宣传部负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调试和会议保障工作。

 

附件:会议回执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5月8日

附件: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