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全校高层次人才、中国台湾教师暨人事干事培训班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99

      4月29日,我校在桂林灵川县甘草村举办主题为“党史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2021年全校高层次人才、中国台湾教师暨人事干事培训班,高层次人才代表、中国台湾教师、各学院(部)人事干事、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班上,黄文韬副校长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职员工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认真贯彻落实党史教育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他特别提出教师要潜心教学,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授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要致力科研,敢于攻坚克难,研究领域内的“卡脖子”问题。

      为了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颜小华开展了主题为《党史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理论课程。颜小华教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近年来党坚持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乡村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