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江苏高校调研交流人才人事工作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377

    3月25~2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率领人事处及相关部门职能负责人赴江苏高校考察交流。

    在南京师范大学和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缪建东副校长和苏州大学姜建明副校长分别对我校考察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引育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南京师范大学着重介绍了以人才引进专家组为核心的引才机制、校内人才培养计划、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等具体措施;苏州大学重点介绍了环环相扣的引才机制、配套方案等成体系的高效率措施,采用“超常规的措施、超常规的投入、超常规的热情”方式,2007年至今已引进并储备了近1000名高级人才。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调研团队深刻感受到了江苏高校在人才工作上的超前规划与投入,在高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支撑保障作用,同时,也为今后我校改进人才人事工作方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

                              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


                            苏州大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