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人事处调整工作思路,科学制定了网络视频招聘方案,并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科学人才网等社会新闻媒介和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扩大引才宣传,搭建“云端”平台,创新招聘模式。

    3月31日举行的今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30多名博士,与人事处、各学院(部)学科专家以及负责招聘的老师,齐聚“云端”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关心的学科发展平台、服务保障、专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学院快速响应,与应聘者就后续试讲、面试等事宜进行下一步安排。

    在网络视频招聘会前,人事处已通过微信、学术桥、青塔、科学人才网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与人才邀约,吸引了诸多海境外优秀博士生的广泛关注,累计收到近200份简历。网络视频招聘会的模式不仅缩减了我校与海内外人才见面沟通的时间成本,同时也大大节省了招聘成本。人事处及各学院(部)的协同配合,为此次视频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人事处还将陆续组织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发挥线上引才优势,同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各学院(部)引才牵线搭台,稳步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