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4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促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1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晓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党委印发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工作部署。

    随后,党员颜小华以生动的故事和形象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时代的选择和历史的必然,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奋发有为、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谋划,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密切结合人事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通过学习交流,每位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员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再一次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下一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自学、实地教学、专题交流、集中学习等多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