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进行调研,并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相关科室成员进行了座谈。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部门2021年工作要点、人才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以及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铁副书记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和交流,并对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在人才工作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持好党管人才原则,做好宏观规划,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压实人才工作责任,落实好人才工作责任制;三是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上争取获得突破。在人才评价、教育评价改革方面,提出要广泛调研、多听取意见,进一步完善政策,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建设。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健全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创新工作抓手,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