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部署2021年度新学期重点工作,3月13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2021年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邓军书记《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有为开新局,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绚丽篇章》新学期工作报告和贺祖斌校长关于2021年校行政工作要点及其精神,结合本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及考核、核岗定编、岗位设置和聘用、职称评聘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与会同志结合2021年工作重点、难点及岗位实际,各抒己见,提出推进思路。

    会议最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做总结发言。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化新征程的元年,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地服务于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