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人员勤俭廉洁意识,营造遵纪守法、诚信做人的廉洁文化氛围,正值国际反腐败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入雁山校区图书馆廉洁作品展区,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多样的形式和鲜明的主题,将文化艺术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参观陈列的绘画、书法、廉政论文、诗词,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廉洁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了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古莲文化步行街,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桂林历代历史人物的廉政思想及清廉事迹,脍炙人口的廉洁故事使众人深受教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廉政建设对校园文化建设尤为重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能更好的树立党员勤俭廉洁意识,提高对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视程度,为学校廉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