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和外语助教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工作安排,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项目

      含研究学者项目和外语助教项目。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中《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留金美〔2020〕980号)和《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遴选通知》(留金美〔2020〕981号)。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按照文件要求准备各项目申报材料,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材料清单见通知要求,其中国外正式邀请信须附上中文翻译件),每份材料均需张贴小2寸免冠照片,无须装订,按顺序用回形针别好。

     (二)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1份,由所在单位根据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特别说明

    (一)所有申请人需向所在单位递交申请,由所在单位评审推荐,不受理个人申请。

    (二)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需经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方可申请。

    (三)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遴选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xnu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龙秋媛,联系电话: 3690071。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人 事 处

                                                                            2020年6月23日

 

附件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2021_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