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次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安排公告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2

按照《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次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经过资格审查,有121名报名者符合岗位要求。现将资格审查情况、岗位招聘人数调整及考试安排等信息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应聘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1.gkzp01-05岗位:

    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12:00~13:40

    地点: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40号 汉庭酒店

    2.gkzp06-07岗位:

    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8:20~8:40

    地点: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40号 汉庭酒店

    (二)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或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

    3.党员证明材料;

    4.学生干部或学生工作经历证明(任职聘书或相关证明材料。若无聘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可提供任职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模板可参照附件2);

    5.符合岗位要求的获奖证书;

    6.研究生支教团经历或2年(含)以上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

    备注:以上复审材料原则上需提供原件,原件遗失的可凭借由发证机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审。无法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岗位招聘人数调整

    依据《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次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中招聘程序的说明,我校对未达到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低于1:3)的gkzp05-07岗位招聘指标进行了调整,详见附件1。

    四、笔试

    (一)时间:2020年6月12日(周五)14:30~16:30。

    (二)考场安排请应聘者在资格复审时自行查阅。

    (三)参加笔试对象:gkzp01-05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四)笔试纪律要求:按《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规则》和《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笔试前张贴在考场门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我校将按照上述规定严肃处理。

    (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2020年6月12日20:00在我校校园网主页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五、面试

    (一)gkzp01-05岗位进入面试人员集中时间和地点:

    集中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8:50~9:00

    集中地点: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40号 汉庭酒店

    (二)参加面试对象:gkzp01-05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和gkzp06-07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三)面试纪律要求:按《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场规则》执行(面试前张贴在考场门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我校将按照上述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报到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14天的行程信息,并于集中前1天将查询结果截图发送至邮箱xgbsjk@126.com。

    (二)区内考生须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实名健康码,持健康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区外考生需通过微信扫码抗疫情小程序申请注册广西健康码,持广西健康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同时,按照《湖北省(除武汉市外)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操作指南》(桂新冠防指〔2020〕10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武汉市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22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排查漏洞加强大中专院校师生返校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59号)要求,凡是报到前14天内有湖北、黑龙江、辽宁和吉林省旅居史的考生,还须于报到前一日至桂林市南溪山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三)请考生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统一进入校园。

    (四)为了考试的保密要求,原则上考生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场(出入洗手间须有工作人员专人陪同)。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离校园。如确有要离开的,请考生本人签署承诺书,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否则按违纪处理。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相关环节考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学校统一安排桂林市外高校考生6月11、12日的住宿(地点: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40号汉庭酒店)。

    (六)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公布:2020年6月14日在我校校园网主页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联系电话:人事处        0773-3690076

              学工部(处)  0773-3698163

 

    附件: 1.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模板

 

                                    广西师范大学

                                    2020年6月5日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附件2: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