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58

10月12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全体党员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抗日烽火映桂林》展览。展览以丰富详实的文物、图片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抗战的艰难岁月里,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动员、团结各阶层人民抗日,为党中央和抗日前线收集、传递各种情报,转运物资,做抗战统战工作,代表党中央和中共南方局领导桂林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等光辉史迹。


通过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我党在抗战时期伟大的奋斗历史,让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和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促进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