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8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健全人才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好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营造全校尊重、关心和爱护人才的氛围,让高层次人才健康、快乐工作,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我校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B类漓江学者(含)以上引进人才及校内认定人才。体检名单另行通知各单位)

    注:不含附属单位和漓江学院。

     二、体检地点

    (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原解放军第181医院)门诊楼三楼健康管理中心(桂林市象山区新桥园路1号

    (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部(桂林市叠彩区翊武路23号,医学院门诊大楼对面往桂湖方向70米

    注:可任选一家意向医院体检。

     三、体检时间

    2019年9月17日-12月10日

     四、体检费用

    由学校从人才专项经费中列支,个人无需承担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并将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于9月17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mailbox.gxnu.edu.cn。如专家不能参加体检,请在备注中注明原因。

    (二)体检对象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医院参加体检

    (三)未尽事宜咨询人事处黄老师,电话0773-3690073。

    附件: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9月10

附件

附件: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情况汇总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