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451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意见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2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4)精神,深入实施我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全面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考试科目及学时

        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的科目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打造广西九张创新名片》,其中课程学习计6个学时,课程考试计3个学时,共计9个学时。

   三、培训考试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于即日起至1130日组织人员通过广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http://ptce.gx12333.net/)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

   四、培训考试要求及证书发放

   完成课程学习后,须参加该课程的考试,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视为培训通过。考试共设3次机会,3次考试均不合格者,可电话申请开通补学补考。

   完成培训考试的学员即可自行下载电子证书并打印,培训考试获得学时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个人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自治区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共同推动公需科目继续教育活动的顺利实施。

  (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是其申请评定上一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重要条件,也是其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公需科目是专业技术人员学时管理的必要组成部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应积极参与,并按规定完成年度学习任务。

   六、培训服务

   培训期间,自治区人才服务办公室广西远程学习中心提供网络培训考试咨询服务。

  (一)人工咨询服务时间:每天800-2100

  (二)服务咨询电话:0771-55052029661115558620

  (三)其他联系方式。

   传真号码:0771-55616735552651

   电子邮箱:gxpx365@126.com

   微信公众号:广西远程学习中心

   联系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广西人才大厦3304-305室广西远程学习中心。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职改办。联系人:罗富元    联系电话:0773-3690079

 

    附件:1.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人员信息变动操作办法

          2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操作流程

 

 

                                         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2日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人员信息变动操作办法.pdf附件2: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考试操作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