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177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加强与教师沟通交流,落实为教师服务的宗旨,65日,人事处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座谈会,来自各学院(部)教师代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引进人才、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政策和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关系教师发展的热点问题,尤其是人才培育和制度保障、人才引进待遇和人才评价体系、科研条件建设与资源共享、职称评审与培训进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将认真研究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整理出可行性方案上报学校。

师资队伍建设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召开教师座谈会,有助于促进人事部门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聆听基层声音,解决制约师资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教师的成才成长和“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氛围。

人才工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第一要务,如何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打造具有过硬实力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首要解决的问题,也是教职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人事处积极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新形势下人事工作和人才队伍的重点问题,统筹规划,多点出击,加强人才规划、推进制度改革,完善人才政策,强化人才保障,努力让广大教职工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待遇有保障。人事处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维护教师权益,促进教师发展,为教师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为广大教师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