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教育政策法治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36

各学院(部)、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教育政策法治专家的通知》(桂教办〔2019〕159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精神,按照本人有意愿、单位择优推荐的原则,认真组织做好教育政策法治专家推荐工作,推荐名额不限。

    各单位推荐人选确定后,请务必于2019年5月23日前将《教育政策法治专家推荐表》纸质版(一式1份)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周勇;联系电话:3690071;邮箱:gxnuszk@126.com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教育政策法治专家的通知(桂教办〔2019〕159号)

         2.教育政策法治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19年5月20日

附件

附件1:桂教办〔2019〕159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教育政策法治专家的通知.pdf附件2:教育政策法治专家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