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28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为认真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的对象和条件

    详见《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2名候选人。各单位有符合条件的限推荐1名候选人,无符合条件的可不推荐。

    三、注意事项

    在校直机关和业务部门工作的“双肩挑”干部,请回所属学院(部)参与选拔推荐。

    四、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

    1.《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申报表》WORD版;

    2.《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候选人情况简表》EXCEL版;

    3.《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申报表》和证明材料合订PDF文件。

    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职称、科研项目、论文论著、获奖、专利等复印件。其中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论著只需对近5年来在厅级、市级(设区市)以上期刊刊登的代表论文、论著进行列表说明,不需复印全文;奖励只需复印地厅级以上奖励荣誉证书。所有证明材料均由推荐单位负责核定原件,审核人签名并盖单位公章确认。

    (二)纸质材料

    《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候选人情况简表》(单位盖章)一式一份。

(三)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工作,并于2019年4月3日下午5: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gxnu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周勇,电话:3690071。   

 

 

                                 人事处

                              2019年3月29日

 

附件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遴选工作的通知(职改办).pdf附件2: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申报表.doc附件3:第二十二批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候选人情况简表.xls附件4:证明材料格式(供参考).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