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94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19〕2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419日:为接受咨询时间,受理机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外语培训中心)。

    2019年4月1—9日: 为我校申报时间,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网上报名。

      二、选派计划及申报条件

    详见《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19〕28号)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网上报名及打印申请表格后,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要求准备材料,所有材料一式5份(材料清单见附件,其中国外正式邀请信须附上中文翻译件),每份材料均需要贴免冠照片,无须装订,按顺序用回形针别好;电子版一式1份

    (二)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1份,由所在单位填写内容,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所在单位应重点对申请人的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方面出具有针对性的评价(限500字以内)。

      四、特别说明

    (一)所有申请人需向所在单位递交申请,由所在单位评审推荐,不受理个人申请。

    (二)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需经组织部同意后,方可申请。

    (三)近五年来已受国家、自治区及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留学者,原则上不得再申请。

    (四)已申请2019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项目、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其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需在明确未入选上述项目后才能申请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请各单位于2019年4月10日前将申请人的所有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xnuszk@126.com

    联系人:周勇,联系电话:3690071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国交〔2019〕28号)

 

 

                                                                               人 事 处

                                                             2019年3月15

附件:桂教国交〔2019〕28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zip.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