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710

为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911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并主持推进会,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黄文韬在推进会上指出,在当前各高校人才大战的重要时期,我校人才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迫切需要我们用战略眼光看待人才工作,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黄文韬强调,各基层单位要充分发挥人才引进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重点突破、整体推进,深入到各高校、借助多种媒介去招揽人才;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要齐头并进,既要吸引人才,也要千方百计稳定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政策机制,营造宽松的人才发展环境;要为人才做好政策解读和智力支持,让人才能深入领会学校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不断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和创造活力。黄文韬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其他学校人才引进的一些经验。

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实施细则;详细解读了自治区下放高校职称评审的五个自主原则;就校内取得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薪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着如何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如何简化人才引进程序、如何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如何落实引才责任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59A3098.JPG

推进会现场


959A3210.JPG

黄文韬主持推进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