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激发新进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热爱学校,树立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事业发展,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开学第一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9月8日(星期五)8:30—10:30。

二、地点

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研究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各1名主要负责人;

(三)2023年全体新进教职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6日(星期三)17:00前将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sdrsc@163.com(无需报送纸质版),联系人:谢老师,电话:3635102。

(二)参加入职仪式的教职工,须身着整白色上衣和深色下装;雁山校区参加入职仪式的教职工,请于当日上午7:20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前统一乘车。

(三)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及时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如有特殊情况请书面向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请假。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回执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9月6日


附件: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暨开学第一课的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