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新进教职工“开学第二课”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学校、热爱学校,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新进教职工“开学第二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9:00—12:00

雁山校区图书馆

二、参加人员

    全体2023年新进教职工

三、主要议程

(一)参观校史馆、桂学博物馆;

(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和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作管理要求辅导。

四、注意事项

(一)要求2023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参与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报请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向人事处办理请假手续,人事处会后及时将出勤情况反馈单位。

(二)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21日(周四)17:00前将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sdrsc@163.com(无需报送纸质版),联系人:谢老师,电话3690076。

 (三)育才校区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请于当日上午7:50到育才校区南大门内侧统一乘车。

 

附件:2023年新进教职工“开学第二课”参会回执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9月19日


附件:2023年新进教职工“开学第二课”参会回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