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文韬率队赴南宁开展人才人事工作调研和对口支援落实工作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调查研究,贯彻落实对口支援的工作部署,推动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发展,5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率队赴南宁到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开展人事人才交流和对口支援落实工作,并到南宁师范大学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在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的座谈会上,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对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落实对口支援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湘桂介绍了两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具体诉求;副校长黄文韬表示,此行目的,主要围绕对口支援协议和对口支援工作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对口支援项目的落地实施,同时也开展人事人才等方面调研,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与会人员就对口支援项目实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我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并与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具体对接落实。期间,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校长朱朝霞会见了调研组团队。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参加座谈会,对调研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黄文韬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互学互鉴,探索人才工作机制体制的创新路径。两校就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职称与岗聘、绩效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