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决策部署,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5月6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雁山校区人事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勇于实践创新,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要汲取智慧力量,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真学真懂真信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融入到学校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的全过程,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进一步加快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