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和建设清廉学校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12月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员党员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副处长颜小华教授为支部成员讲授微党课。


    颜小华教授立足人事处工作实际,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完善约束机制,筑牢制度防线、构建责任体系,完善工作格局”三个方面总结了在人才人事工作中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他表示,人事处作为学校的一个主要部门,工作紧扣学校发展最核心、最关键、最迫切的人才人事要务,每个人都要明确在自己的业务工作中所要承担的责任和担当,把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来抓,推动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工程等系列政策落地生根。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理论上和工作实践中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要始终立足全局,站在学校的高度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在工作实际中去贯彻执行。


    党支部书记黄晓昀结合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清廉支部的建设要立足学校全局和发展,支部成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完善部门制度建设,在近期开展职称评审工作时要切身处地从教职工的角度出发,同时各个环节也要按照相关程序、文件、要求去执行和推进,坚守原则和规定,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从而推动清廉支部和清廉师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