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观看电影《狙击手》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文化,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3月1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狙击手》,重温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领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奋斗精神。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军备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志愿军毫不退缩、英勇奋战的壮丽事迹和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英雄气概。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被影片中志愿军冒死拼杀、誓死保家卫国的决心和行为所感动,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震撼,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将为我们奋勇前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观影结束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谢琴感慨,《狙击手》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每一个无名英雄的缩影,是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典范,志愿军们热烈且无畏,他们应该被历史铭记。同时,战争之残酷,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和平生活的珍贵、国家实力的重要性。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缅怀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