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署和要求,10月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起文楼人事处会议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学习交流中大家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全面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最后,支部书记提出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等多种方式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