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月1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起文楼人事处会议室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全党必须始终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目前,我校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推进清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清廉师大”建设为目标,广大教职工必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日常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也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做到夯实组织建设,涵养廉洁文化,厚植倡廉守廉之风,利用好各类廉洁教育载体,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成员修身律己,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