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做好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的组织申报工作,根据《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开选聘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的通知》(市人才通字〔2022〕3号)精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岗单位和漓江学者申报条件

详见《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开选聘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可向上级部门推荐自然科学类岗位1个、人文社科类岗位1个;推荐自然科学类漓江学者1名、人文社科类漓江学者1名。请各学院(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申报推荐,各学院(部)可推荐漓江学者1名,漓江学者申报者所在学院(部)申报设岗单位。无符合条件者可不推荐。

三、学院(部)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

申请者填写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申报表(附件2),提供所有支撑材料原件,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申请。申请者及所在单位填写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设岗申请表(附件3)。申请者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在校机关和业务部门工作的“双肩挑”干部,回所属学院(部)参与申报推荐。

(二)审核材料

学院(部)指定专人对申请者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和复核。推荐单位对推荐者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学院(部)推荐

学院(部)学术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申请者的师德师风、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进行评估和推荐,基层单位纪委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把关,学院(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签署意见,形成推荐意见。

四、所需报送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1.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申报表及相应支撑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相关表格要求A4纸双面打印,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后,左侧装订成册。

2.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设岗申请表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3.基层单位纪委出具的推荐人选现实情况表现一式一份;

4.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简介一式一份。

(二)电子版材料

1.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申报表Word版一式一份;

2.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申报表与相应证明材料合并成一个PDF版一式一份;

3.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设岗申请表Word版一式一份;

4.基层单位纪委出具的推荐人选现实情况表现PDF版一式一份;

5.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简介Word版一式一份。

五、其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推荐工作,按要求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4:00前将所需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人才办(雁山校区起文楼580室),电子版材料以“学院(部)名称+桂林市漓江学者”格式命名,统一发送至人才办邮箱:gxnurcb@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人才办联系。联系人:曾美玲,谢琴,联系电话:18172656738,15878046478。

 

附件:

1.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开选聘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的通知

2.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申报表

3.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设岗申请表

4.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简介(模板)

5.桂林市漓江学者培养管理办法

 

 

                                                                                                          

人事处

2022年5月30日




附件1: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公开选聘第三批漓江学者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申报表.doc

附件3: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设岗申请表.doc

附件4: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简介(模板).docx

附件5:《桂林市漓江学者培养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