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2〕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做好项目宣传、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1日—12日:受理申报,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网上报名,并提交纸质报名材料到所在基层单位。

5月13日前:基层单位将申请人的所有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雁山校区起文北楼576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gxnuszk@126.com。

        二、选派计划及申报条件

详见《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2〕3号)。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网上报名及打印申请表格后,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要求准备材料,所有材料一式2份(材料清单见附件,其中国外正式邀请信须附上中文翻译件),每份材料均需要贴免冠照片,无须装订,按顺序用回形针别好;电子版一式1份。

        (二)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1份,由所在单位填写内容,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所在单位应重点对申请人的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方面出具有针对性的评价(限300字以内)。

        四、特别说明

        (一)所有申请人需向所在单位递交申请,由所在单位评审推荐,不受理个人申请。

        (二)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需经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方可申请。

        (三)近五年来已受国家、自治区及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原则上不得再申请。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3690080。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2〕3号)

 

 

 人事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