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现将应聘者资格审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考核安排

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形式由用人单位自行通知。

各岗位按照考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核对象。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并连续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广西区外应聘者或面试前48小时内有区外旅居史的应聘者,需持离开旅居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达桂林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前3-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后回到广西区内的应聘者,需持面试前48小时内在广西区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达桂林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前14天内无广西区外旅居史的校外应聘者,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应聘者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报到时请提交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二)应聘者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候考室参加考试。除面试及身份核验须摘除口罩外,候考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应聘者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和防疫工作要求,与其他应聘者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三)考试开始后未到达考场者,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四)应聘者凡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五)应聘者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我校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并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联系电话:0773-3690076。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