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教授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2022年3月18日召开学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教授代表大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各学院(部)教授代表(见附件1);

      (三)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单位教授代表(见附件1)。

      四、会议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相关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参加会议,并于3月16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的参会回执(见附件2)报送至人才办邮箱:gxnurcb@126.com。原则上与会人员不能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提前将假条交至人才办(雁山校区起文楼580办公室),联系人:谢琴,联系方式:15978046478。

      (二)请与会人员于会议当日下午2:50入场完毕,会议期间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禁交头接耳、低头玩手机、迟到早退等。

      (三)请参会人员会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疫情严重风险国家或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驻留史,与国内本土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应参会,但应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四)请宣传部做好会场调试和宣传报到工作。

      (五)请校医院做好体温检测工作,请后勤服务集团提前做好会场消杀工作。

 

附件:1.各学院(部)、相关单位教授代表

      2.参会回执

 

 

                         人事处

                 2022年3月14日



附件1:各学院(部)、相关单位教授代表.xlsx

附件2:参会回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