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文件规定和《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详见《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公告》、《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核人员递补公告》。

       二、考核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3月25日

       三、考核主要考察内容

       (一)专任教师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岗位匹配度、获奖情况、科研能力、工作经历等方面。

       (二)辅导员、教学辅助、行政管理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应聘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考核形式

考核应根据岗位需求,安排相应考核任务,或结合岗位情况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也可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等形式进行。

       五、其他要求

       (一)防疫要求:

       1.请考核人员参加考核前连续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应聘者如出现以下情况,一律不得参加考核:

       ①近21天海外疫情国家归国的;

       ②近14 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③近14天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有接触的;

       ④近14天有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不适症状者且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县级以上医院疾病痊愈证明的;

       ⑤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⑥经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核条件的应聘者。

       2.招聘岗位所在单位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向校防控办报备考核人员个人行程信息、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进展情况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等信息。考核人员凡有不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取消考核资格。

       3.广西区外考核人员或入校考核前48小时内有区外旅居史的考核人员,需持离开旅居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达桂林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考核前3-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后回到广西区内的考核人员,需持入校考核前48小时内在广西区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达桂林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前14天内无广西区外旅居史的校外考核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核人员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入校考核时请提交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二)考核要求

       1.招聘岗位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考核对象。

       2.招聘岗位所在单位须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对每个考核对象进行考核,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

       3.考核结束后招聘岗位所在单位请于2022年3月28日前将《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773-3690076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年3月11日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