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47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师学组〔2022〕1号),开好2021年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特现面向我们服务的对象征求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广泛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征求意见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rsc@gxnu.edu.cn。

        感谢您的支持!


    附件:

    2021年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