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第一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JF12-15、XZ02-04岗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0

按照《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第一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公告》,经过资格审查,JF12-15、XZ02-04岗位有106名报名者符合岗位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资格审查情况及考试安排等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整开考比例

因学校实际工作需要,JF15岗位调整开考比例为1:2。

二、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考试及考核相关安排另行公告,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我校网站。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参加面试前14天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并连续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二)应聘者凡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773-3690076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第一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JF12-15、XZ02-04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pdf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