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9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对红色历史的学习,提高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4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纪念馆,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参观了救亡室、处长室、秘密电台室等地,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展品中重温革命先烈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和卓越功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是激励我们不断奋斗、坚定向前的力量源泉。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成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非凡的意义。

  

    在参观完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将利用好身边的红色教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