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11月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号召。

  

   活动中,人事处全体人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对此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理解。

  

   人事处负责人表示,各位同志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