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晓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0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5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首先就我校机构编制的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编办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答记者问》,让大家深入了解《条例》出台的意义和特点,并对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做到心中有数。随后,全处同志对《条例》原文进行学习,并结合全处工作开展学习讨论。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是机构编制部门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活动旨在要提高全处同志的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条例》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全处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自觉,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精神要义和政策热点,对重要条款和政策规定熟记于心,学懂弄通。